最近又在流行感冒了,媽媽說多吃vit.c片可以預防感冒。我在書上知道疏果中也含有大量的vit.c,只是vit.c既怕高溫又怕空氣; 很容易氧化。但是記得有一次姐姐說過,自然課時老師教過他們用生的紅蘿蔔製造氧氣,還可以讓線香燒起來。我覺得很奇怪:平常我們為了怕vit.c被高溫破壞,所以吃生菜沙拉。但是生的紅蘿蔔卻會產生大量的氧氣,那麼是不是會因為氧氣而破壞vit.c呢?如果會破壞的話,有沒有辦法解決呢?我們是不是可以吃到生菜沙拉,但又不會破壞vit.c呢?所以我和幾個同學決定研究看看。
「為配合國家發展委員會「推動ODF-CNS15251為政府為文件標準格式實施計畫」,以及
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館檔案下載部分文件將公布ODF開放文件格式,
免費開源軟體可至LibreOffice下載安裝使用,或依貴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。」